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队伍建设 >>

一组一招鲜 一警一亮点 文安检方启动“展评会·学习帮”干警培养计划

发布时间2024-02-29 10:04 来源: 河北法治网

河北法治网讯(董安宁 刘格格)为进一步展示“一组一招鲜、一警一亮点”工作成果,持续激发检察院干警“能成行”的自信力量和“战拼抢”的精神状态,2月27日,文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“展评会·学习帮”活动第一期暨启动仪式,对2023年以来亮点工作进行展示,以展促学,以展促干,使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、工作重点更加明确、工作举措更加务实。

去年以来,文安县检察院能动加速奔跑、紧盯末端落实,全面推动各项工作“保三争二冲一”,荣获国家、省、市等各级集体荣誉20项,33人次受到各级表彰。在本次活动中,四名干警分别从未成年人检察、公益诉讼检察、行政检察、控告申诉检察等方面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PPT展示,简要介绍了案情并汇报了办案特点难点及办案启示,院领导组成的点评组进行现场点评。

精彩分享过后,应邀指导活动的廊坊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自谦以“提升自我,遇见更好的自己”为题,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工作经验。参加活动的干警听后纷纷表示,感触颇深、收获良多,对于自身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引领作用。

关键词: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