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平安廊坊微信 >>

固安县委政法委群众性文化宣传活动进社区

发布时间2023-08-23 10:53 来源: 平安固安

      盛夏酷暑,潮湿闷热,但阻挡不了固安县普法宣传的热度和深度。8月17日下午,固安县委政法委联合电影放映公司深入辖区某小区,为居民放映禁毒题材电影,用观看电影的方式,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演绎,宣传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法、守法、学法、用法,如何有效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,让法治宣传教育零距离惠及广大社区居民。

  活动现场,播放了影片《扫毒2—天地对决》。其间,志愿者们向观影的居民讲解法律知识,用真实的案例,身边的人、身边的事普及全民反诈等相关知识。志愿者们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有关法律法规疑惑内容,耐心地一一讲解。此次活动,累计向居民发放民法典、全民反诈等宣传读物150多张(册),宣传用纸抽、毛巾、购物袋150余份。

       下一步,固安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延展活动,以群众的法治需求,以群众喜闻乐见,更接地气的方式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,扩大覆盖面,为更高水平法治固安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。


关键词: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